【GQ雜誌】張智洋醫師受飛利浦Sonicare邀請參加GQ座談會

FASHION NEWS

齒度全開 - 風格男人的靓白配備

【GQ雜誌】張智洋醫師受飛利浦Sonicare邀請參加GQ座談會a-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身為品味型男,除了對穿搭造型整體外表的重視外,出門前可別忘了照照鏡子,看看門面儀容是否也保持整潔。門面儀容不但是基本的禮貌,更代表著衛生習慣的養成,但在日常保養中,牙齒總是男人常忽略的細節,遺忘那潔白的牙齒才是讓印象加分的利器。從今天起就讓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震動牙刷搞定門面細節,以及飛利浦Sonicare AirFloss Pro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深入齒縫保養,讓一口健康潔白牙齒成為整體造型的制勝關鍵!

【GQ雜誌】張智洋醫師受飛利浦Sonicare邀請參加GQ座談會b-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GQ風格型男保養術體驗分享會

飛利浦Sonicare特別舉辦風格型男保養術音波震動牙刷的體驗活動,邀請到造型師李佑群與美學牙醫張智洋醫師一同分享男人的門面打理與牙齒保養清潔經驗,現場更有來自各不同專業領域的GQ風格部落客們立即試用。體驗過後的風格部落客們個個感到驚奇,紛紛直呼「想不到不用”手刷” 也能將牙齒”刷”的乾淨!」、「原來清潔牙齒可以這麼輕鬆容易!」。

【GQ雜誌】張智洋醫師受飛利浦Sonicare邀請參加GQ座談會c-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靚白利器的五種潔牙模式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不同於一般市面產品,其利用每分鐘31,000次的音波震動驅動水流,達到高於一般牙刷七倍的潔淨力,不但清除齒縫中牙菌斑,更帶動水流按摩牙齦、促進口腔血液循環,讓每天忙碌工作的現代都會男子清潔保養一次搞定。此外,五種潔牙模式包含清潔、牙齦保健、敏感、美白以及拋光模式,幫助去除牙齒表面常年累積的茶漬、紅酒或咖啡的色素沈積,讓型男們用燦爛的笑容迷倒眾女性們!

【GQ雜誌】張智洋醫師受飛利浦Sonicare邀請參加GQ座談會d-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貼心設計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
致力於人性貼心設計的飛利浦,首創特殊充電方式,配合無線充電技術,使電動牙刷放置漱口杯內就可輕鬆充電。另外,USB旅行充電盒不但便於收納,更是解決出門在外充電不易的困擾,對經常出國旅遊的型男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就連德國的IF設計大獎也不得不給他個讚!還在等甚麼呢?從今以後,門面細節保養術就交給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靓白音波震動牙刷吧!
型男保養「鮮貨」到-飛利浦Sonicare AirFloss Pro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正式登場!
高效能噴嘴搭配三重微爆噴水技術,早晚60秒快速保養齒縫,可清除齒縫99.9%牙菌斑,促進牙齦健康。
活動資訊-
7/25、7/26 │台北場 │ ATT 4 FUN│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F大門入口)
8/01、8/02│桃園場│遠東百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 (11樓活動廣場)
8/08、8/09│台南場│新光三越西門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活動廣場)

GQ連結頁面

【GQ雜誌】張智洋醫師受飛利浦Sonicare邀請參加GQ座談會e-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