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 Inlay/Onlay

3D齒雕

補過的牙齒老是會有問題?新的3D齒雕技術讓你牙齒堅固耐用,一勞永逸的解決蛀牙的煩惱

在過去的 20 年中,牙科醫療技術取得了許多重大的進展。 隨著我們對陶瓷技術的了解越來越多,它現在的應用也變得千變萬化。 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對於牙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可以為每位患者提供最佳照顧、治療和舒適度。 在牙齒美學新世代,我們一直在學習、教育、創新和應用 CEREC® 3D 等最新技術。

什麼是3D齒雕?

3D齒雕技術是以製作陶瓷貼片、全瓷牙冠和部分牙冠以及牙橋以及其他美容牙科治療的最新技術為基礎來製作的。 在過去,牙齒因蛀牙破壞只能以銀粉或塑酯來填充,但是因為這些填充物的硬度與牙齒相差甚遠,無法達到增強牙齒的作用。於是補過的牙齒只會越來越大洞,直到崩壞的那一天。

由於數位掃描與3D列印的技術進步,我們已經可以運用製作全瓷牙冠的技術來修復牙齒的破洞。精密的製程工法可以百分之百的使陶瓷修復體完全與牙齒的破損處密合,就像牙齒長出了新的琺瑯質一般的完全復原,這樣也阻止了牙齒向崩壞的命運前進。

 

什麼是3D齒雕--3D齒雕-大臼齒b-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3D齒雕的優點

  • 天然:CEREC® 3D 技術利用非金屬材料製成天然的牙齒色產品。
  • 精確:使用這項技術,我們能夠繪製出您牙齒的詳細形狀,以準確製造齒雕而不會出現任何錯誤。
  • 快速:無需多次預約牙齒修復,讓您一次就診即可一勞永逸。
  • 耐用:陶瓷硬度與琺瑯質相近,比其他類型塑脂和銀粉的修復體更耐久。
  • 數位:以口掃機 3D 數位技術建模,使得牙齒印模這方面變得簡單容易。 
DSC_9400-3D齒雕-大臼齒a-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3D齒雕置換前
什麼是3D齒雕--3D齒雕-大臼齒b-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3D齒雕本體
3D齒雕置換後,牢牢地保護住大臼齒

想知道自己適合3D齒雕嗎? 現在就來預約張智洋醫師的諮詢門診吧!

IMG_2692medium-color-density-wide-b-(3)--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small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