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雜誌】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

香檳挑逗人、更撫慰人心

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

Daniel

【GQ雜誌】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a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香檳與美食,是我生活的重要伴侶。用心去欣賞佳釀名饌,你都必須要讓自己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隨時都要準備好。

我們極重視生活的細節,每日清晨起床的那一剎那,很是在意這一天是怎麼美妙地展開。
因為對於品味的特有執著,所以五感所接受到的體驗,都造就了精彩的每一天。

我很在意,起床迎接一日的開始,能夠好好地透過「清潔口腔」的這項儀式,讓自己覺醒、作好美食生活的準備。

這次受邀參加飛利浦Sonicare風格型男體驗會,以魅力就藏在細節裡的角度,讓人深深地體會「音波震動牙刷」與「牙線機」對於一位講究美食生活的實踐者,有多麼地重要!

【GQ雜誌】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知名造型專家李佑群老師與牙醫師張智洋醫師也受邀針對「型男面容的潔淨保養」的主題,與大家進行深入的交流,在這場體驗會中,讓我對於「極淨」的境界追求,又因為飛利浦的新產品的貼心設計,有了更躍「淨」的執著。

【GQ雜誌】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c-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長久以來,自己就是電動牙刷的愛好者。由於飲食習慣較為特殊,很容易有牙結石、及牙垢的問題,使用傳統的手動牙刷都無法有效地改善我的情況,一直到牙醫師建議我使用有超音波功能的電動牙刷,在使用一點時間之後,我的問題就徹底地解決了。

另外在品嚐葡萄酒與菜餚的過程,我極為在意「味覺」是否在最純淨的巔峰狀態。我常常因為覺得口腔的感受不夠清新,會再多刷幾次牙。而這款全新功能的飛利浦Sonicare新推出的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結合音波的深層清潔力,其效果非常的好。是我在使用手動牙刷所比擬不上的。

以前常常刷牙用力過猛,在水槽上總是看到牙齦出血所染紅的牙膏沫,也多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但牙醫師也常提醒,小心長久下來牙齦容易萎縮。而使用電動牙刷,就不必擔心用心過猛的問題了,力道不必過重,口腔清潔的效果就非常良好,也不必刷好幾次牙,口氣與味覺就很清新了。

【GQ雜誌】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d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我們都知道葡萄酒中的天然色素很容易將牙齒染色,我也因為餐餐搭配葡萄酒,很容累積牙垢。為了維持一口潔白動人的笑容,我定期都要拜訪牙醫師,請牙醫師來為我的牙口門面進行美白。張智洋醫師是我固定拜訪診所的知名權威,很巧在這次體驗會中,他受邀來傳授大家護牙的專業知識,我特別把握這次機會,請教他關於口腔潔淨美白的改善方法。

透過儀器的現場操作,我才知道刷牙是要用巧勁而不是用蠻力!更重要的是,護牙最關鍵的地方,是在牙齒與牙齒之間的縫隙。刷牙不僅是要去除牙齒表面的食物殘餘,更要清除隱藏在角落中的牙菌斑。先用牙線、再用牙刷,才能有效作好口腔護理。我深深地領悟到,這每天的例行習慣,原來有這麼多細節要去留意。

而我在實地去使用飛利浦Sonicare新推出的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認真地嘗試全新的5項全方位的潔牙模式之後,發現這款新產品兼顧所有我們需要留意的細節,更強化了過去音波牙刷的美白效果。讓定期需要美白牙齒的我,深刻地體驗到美白效果也十分動人。相信有了這項重要功能,不儘讓我口氣清新、也讓牙齒潔白。可以讓我的美食生活更無後顧之憂了!

【GQ雜誌】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e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除此之外,這款牙刷有個「旅行包」的貼心設計,讓常在國外活動的我特別心動。你可以看到很時尚的鮮綠色的旅行包,裡面可以放置這款震動牙刷及二個刷頭,你不必帶著整個無線充電杯座,只要將旅行包接上你的筆記型電腦的USB接口,就可以輕鬆地為你的牙刷充電了。這樣便利的設計,對於強調「Travel Light」(輕便旅行)的朋友來說,是個值得分享的佳音。

【GQ雜誌】美食品味生活的每日召喚儀式f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在這次的體驗會中,張智洋醫師告訴我,好的潔牙SOP,要能同時達到清潔、美白、抛光、牙齦保健、也要能兼顧敏感口腔的護理。若是同時搭配牙線機,將縫隙中的牙菌斑進行深層的清潔,更能讓口腔潔淨健康,達成有效的護牙效果,這也會讓我生活的每一天顯得清新有活力。

在體驗會結束之後,我決定每天早晨,要啟動「美食靈魂覺醒」的召喚儀式,準備好我的音波震動牙刷及牙線機,完成我整個口腔的全面深層清潔。透過「清潔口腔」來完美地展開我每日的美食品味生活。

飛利浦Sonicare從7/25開始的連續三周舉辦【夏日型男淨化論】活動。現場同樣邀請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分享型男保養秘招,以及門面細節保養的產品試用,有興趣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philipssonicare.com.tw/upload/event

活動資訊:

8/08、8/09│台南場│新光三越西門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活動廣場)

活動時間
星期六14:00-21:00 星期日14: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