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媒體專區

張智洋醫師受邀拍攝飛利浦音波電動牙刷廣告

這次很榮幸的受邀飛利浦Sonicare 公司的邀請,參與新一代飛利浦音波電動牙刷的廣告拍攝。拍攝的團隊非常專業,對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是,連拍攝初期的腳本都製作的非常精緻,這一點也是讓我很快就答應拍攝的原因。

Read More »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媒體專區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

在15 樓的人文套房。一進神秘的套房裡,吸引我目光的是餐廳桌上的finger food,紅酒,冰茶,巧克力,燻雞派。疑……..越想越不對,這些食物雖美味但都是很容易在牙齒上染色的兇手,莫非今天要在這刷牙吧?…

Read More »
【GQ雜誌】型男門面美學-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媒體專區

【GQ雜誌】型男門面美學

上週末受到GQ邀請前往久仰大名的「誠品行旅」參加飛利浦Sonicare新品體驗會,因應著時代科技化,眾多品牌開始在產品上推陳出新,讓使用者彷彿來到一個機器人時代,而飛利浦當然也不例外

Read More »
【GQ雜誌】由外到裡一次到位的風格男人-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媒體專區

【GQ雜誌】由外到裡一次到位的風格男人

本次很榮幸參加飛利浦與GQ辦的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講座,當天除了吸收到了講師李佑群大師與張智洋牙醫師對於面子保養與牙齒保護的專業知識之外,更讓我有幸去到了全台灣最文青的誠品行旅一賭它高貴房價的真面目…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