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白貼片 Porcelain Veneers

陶瓷貼片製作過程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瓷牙貼片也稱為陶瓷貼片、全瓷貼片,瓷牙貼片是一種厚度約 0.3 mm ~ 0.7 mm 的陶瓷牙齒貼片,透過高強度的牙科黏著劑將陶瓷牙齒貼片黏在牙齒表面,可以用來美白牙齒,改善牙齒黃,並解決門牙縫、門牙缺角或斷裂等牙齒美觀問題。

跟傳統樹脂貼片或金屬烤瓷貼片不同的地方是,瓷牙貼片使用「全陶瓷」做為材質,陶瓷貼片不含金屬成份,生物相容性高,不易產生牙齦過敏;用陶瓷製成的牙齒貼片外觀自然透亮,無論在色澤、紋理細節或光透度上,都能做到讓人難辨真偽的高擬真度。

除此之外,搭配有「DSD微笑設計」大數據分析的照片以及動態影片中笑容,我們可以為您打造出專屬的微笑曲線,讓您也能像上圖封面照片中的平面模特兒般拍照零死角,時時刻刻展現迷人的笑容!這對現代常玩IG、社交網路、或需要直播上鏡頭的明星、模特兒、或網紅而言是一大福音!

DSC_0036陶瓷貼片介紹5-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陶瓷貼片前
DSC_3843陶瓷貼片介紹6-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陶瓷貼片後

陶瓷貼片優點

陶瓷貼片最大的優點是它能夠改變牙齒的「顏色」及「形狀」, 除了牙齒美白之外,也可一併調整牙齒排列,同時達到牙齒美白和牙齒微矯型的雙重效果。由於全瓷貼片是半透明的材質,透過高強度黏合劑黏貼在牙齒後會透出自然牙的色澤,非常美觀自然,完全看不出有人工痕跡,對於希望擁有一口迷人微笑的患者是最佳選擇。

經過獨特設計來搭配您天然牙齒的形狀和顏色的陶瓷貼片,可用於隱藏各種牙齒缺陷,包括:

  • 牙齒裂紋和斷裂
  • 污漬和牙齒其他變色
  • 牙縫過大和不整齊
  • 磨損和不對稱的牙齒

陶瓷貼片結合先進的「DSD數位微笑設計」,不僅能為患者量身訂製完美微笑曲線牙齒,通過DSD的術前模擬,患者對即將開始的陶瓷牙齒美白貼片療程也能更放心。

DSC_0273陶瓷貼片介紹9-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DSC_2244陶瓷貼片介紹10-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陶瓷貼片安裝後,有著和自然牙齒相同的美觀度

陶瓷貼片和全瓷冠的不同?

儘管瓷牙貼面和牙冠都可用於解決許多相同的牙齒美學問題,但通常這兩種治療方法是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由於瓷貼面設計為僅覆蓋牙齒的前部可見部分,因此它們通常更適合用在堅固健康的牙齒上,因為對牙齒造成的傷害更小。 相反,全瓷牙冠是用來“蓋住”整顆牙齒的,提供結構和美學修復。 因此,全瓷牙冠通常是用來治療已經嚴重損壞的牙齒。

雖然磨牙為陶瓷貼片必要的過程,但可以透過顯微微創磨牙技術,將磨牙量控制在 0.3 ~ 0.5 mm,相較傳統作法的全瓷冠可保留超過 6 ~ 7 倍以上的牙齒琺瑯質。

_DSC0720b陶瓷貼片-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陶瓷貼片

瓷牙貼片適合對象

瓷牙貼片的適用範圍非常廣泛,下面這些情況都可以透過瓷牙貼片來改善:

  • 四環黴素牙齒染色
  • 天生牙齒黃,冷光美白後仍不滿意的黃板牙
  • 咖啡垢、茶垢造成的牙齒染色
  • 牙齒破損、斷裂、缺角(尤其是門牙)
  • 門牙有縫,牙齒間隙過大,又不想花大錢做牙齒矯正
  • 牙齒形狀過大或過小,例如錐形牙(虎牙)、短牙
  • 希望重建完美微笑曲線

陶瓷貼片療程效果因人而異,還是要經過醫師專業評估才知道適不適合您喔!

_DSC0030陶瓷貼片介紹6-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陶瓷貼片製作
_DSC0057陶瓷貼片介紹1-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陶瓷貼片安裝
陶瓷貼片安裝完成

陶瓷貼片案例

若您也有牙齒黃、戴牙套矯正後不夠白、樹脂補牙變色、門牙斷裂、門牙缺角等前牙美觀問題,推薦看看以下這些做完瓷牙貼片馬上變美的案例:

陶瓷貼片帶給林可彤更美的笑容

陶瓷貼片帶給林可彤更美的笑容

林可彤一直很注重自己在螢光幕前的笑容,她總是會在意自己的假牙的顏色和型態,覺得的笑容就是有那麼點美中不足。

張智洋醫師透過一系列DSD微笑設計分析、冷光美白和牙齦雷射美容等療程,利用全瓷冠和陶瓷貼片,就帶給林可彤超級滿意的笑容!

陶瓷貼片給空服員更美笑容b-顳顎關節偏移-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

陶瓷貼片給空服員更美笑容

Elsa是位現職空服員,牙齒矯正拆牙套後竟然發現門牙牙縫蛀牙,牙齒顏色也黃黃的不再亮白。張智洋醫師透過一系列DSD微笑設計分析、冷光美白和牙齦雷射美容等療程,之後用陶瓷貼片帶給她超級滿意的笑容!

【憑什麼姐】陳昶霏推薦_2012立志成為美齒仙子-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知名藝人陳昶霏[憑什麼姐]的陶瓷貼片心得

知名藝人陳昶霏長期深受牙齒黃困擾,愛笑的她連大笑時都會摀住嘴巴。想要把自己的牙齒弄得美美的,卻發現自己的牙齒凌亂不齊,牙齒顏色也黃黃的不再亮白。由張智洋醫師為她規劃一系列冷光美白、牙齦整形和陶瓷美白貼片療程,做完貼片後牙齒變的潔白亮麗,氣質感大大的提昇,讓她超滿意!

牙齒矯正後用瓷牙貼片打造完美微笑曲線

牙齒矯正後用瓷牙貼片打造完美微笑曲線

牙齒矯正完可以讓笑容美觀達到一定的程度,但想追求更完美、更迷人的微笑曲線和齒色,妳就需要陶瓷牙齒美白貼片來加分。看看張智洋醫師如何為矯正後的她打造更美笑容,與閨蜜姐妹們拍照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

陶瓷貼片常見Q&A

名人推薦

名模 香月明美 Akemi

看到診所裡面漂亮的裝潢和親切的服務人員就讓我放鬆了一點,而且張智洋醫師也對我很好喔,讓我的緊張都不見了,跟以前看牙醫的經驗真的差很多!接下來張智洋醫師有解釋了一下什麼是噴砂美白,大概就是拿有氟顆粒的漱口水用洗牙的方式噴在牙齒上,這樣就可以達到比洗牙更白的效果囉!

藝人 魏如昀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開心著走出牙醫診所,而且期待下個禮拜再來看牙,謝謝「張智洋醫師」拯救我的一口爛牙了!

Vicky 開心人妻

我在一進到診所便覺得有一種很舒適又輕鬆的感覺,讓我也跟著放鬆了,後來開始噴砂療程後,張智洋醫師全程都非常仔細的解釋每個步驟給我聽,旁邊的助理小姐也很貼心的協助,讓我感覺一點都不像身在牙醫診所,很輕鬆自在,也沒有緊張與不適的感覺,像貴婦一樣很優雅的完成整個療程!

想讓自己也擁有跟藝人一樣的燦爛美麗笑容嗎? 現在就來預約張智洋醫師來訂做專屬於您的陶瓷貼片吧!

IMG_2692medium-color-density-wide-b-(3)--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張智洋醫師small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