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

Decor / Food / Lifestyle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a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悠閒的週日午後才剛下飛機就匆忙地前往誠品行旅參加GQ的活動,這次的活動主題是

“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

地點是在15 樓的人文套房。一進神秘的套房裡,吸引我目光的是餐廳桌上的finger food,紅酒,冰茶,巧克力,燻雞派。疑……..越想越不對,這些食物雖美味但都是很容易在牙齒上染色的兇手,莫非今天要在這刷牙吧?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b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吃完轉向客廳一角前進,客廳放了幾張Minotti & Cassina名椅,客廳的view也是可以面對101的極緻美景,不愧是所費不貲的頂級套房啊!

這次的講座也特別請到了兩位型男,時尚造型師保養專家-李佑群老師及牙醫師-張智洋醫師,為我們講解如何成為一個門面好看的型男,講座分成兩個部分,上半段是由佑群老師講解平日的基礎保養及如何選用輔助的洗臉機器,下半段則是張醫師指導各位如何正確的使用潔牙工具。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張醫師實際拿出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為我們示範它的神奇功效,黑色霧面的橡膠質感握起來很舒服,外觀也很時尚,5種潔牙模式(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敏感)也各別在握把表面背光顯示。

但這些都不是最特別的。讓我嘖嘖稱奇的是它的充電方式,這也是為什麼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能同時獲得紅點及IF設計大獎的殊榮。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d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有別於其它電動牙刷的充電方式,它的革命式充電法分為:

1。在家充電-它有一個看起來非常時尚又創新的”充電玻璃杯”, 只要把牙刷放在玻璃杯裡就可以充電,而且是任意擺放!

2。旅行充電盒-原廠提供的旅行充電盒,可透過USB接上電腦充電或直接使用插座充電 ,讓你走到哪充到哪。這對於時常外出旅行的我攜帶超方便的。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e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沒想到飛利浦竟然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型男浴室!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好好體驗音波震動牙刷。在使用過飛利浦Sonicare後竟然讓沒用過電動牙刷的我愛不釋手。

【GQ雜誌】風格型男門面保養術f - 全方位牙齒美學權威 張智洋醫師

它有獨特的Sonicare音波震動科技,每分鐘有31,000次的音波震動,利用超寬幅的刷毛擺動產生流體潔牙作用力,這是一般手動牙刷沒辦法達到的,總之我稱它為"神級牙刷"。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收看更多創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