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月明美Akemi的噴砂+居家美白 美齒心得】

香月明美Akemi的噴砂+居家美白-美齒心得-張智洋醫師-全方位植牙美學權威
HiHi~ 我是Akemi 為了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 這次Akemi要到台北東區的牙醫診所找張智洋醫師,實行我的[牙齒美白]計畫喔!去診所之前我很期待,希望醫師可以幫我把牙齒變更白更美~ 雖然想到那些可怕的機器聲音還是會有點怕怕, 不過等到進了診所後,就覺得一點都不可怕囉, 看到診所裡面漂亮的裝潢和親切的服務人員就讓我放鬆了一點, 而且張智洋醫師也對我很好喔,讓我的緊張都不見了,跟以前看牙醫的經驗真的差很多!接下來張智洋醫師有解釋了一下什麼是噴砂美白,大概就是拿有氟顆粒的漱口水用洗牙的方式噴在牙齒上,這樣就可以達到比洗牙更白的效果囉! 不過在做噴砂美白前要先洗牙,洗完牙後就開始做噴砂美白~ 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噴砂美白跟洗牙的時間差不多,一下子就好了呢! 當然在做完以後要趕快看看效果怎麼樣,結果我發現,一些原本牙刷刷不到的地方都變得很乾淨,整個嘴巴感覺好清爽呢! 不過我的牙齒美白計畫還沒完成, 因為張智洋醫師還要幫我做「美白牙托」, 也就是「居家美白」^^ 張醫師說,居家美白就是可以在睡前戴上裝有美白劑的專屬牙托, 持續戴一個星期,牙齒就會更白更漂亮了喔! Akemi乖乖戴了一星期後覺得效果好棒!牙齒比之前還要更白更漂亮了呢~ 好開心喔~牙齒變這麼美,搞不好下次可以看到Akemi我拍的牙膏廣告呢^^!